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珍惜..♥

去了朋友妈妈的葬礼
虽然并不认识她的妈妈
但那气氛
已足以让我跟其他人一样
掉泪
我领悟到了一件事情
当人们开始慢慢地长大
就会开始注意到
其实身边的人,已经开始
慢慢地离去
不论是朋友,或家人,或是任何在你生命里留下脚印的人
请学会好好的珍惜每一个缘分
每一个关系
每一次见面
因为
你永远不会知道
哪一次还会有下一次
哪一次
会是最后一次
到了失去的那一刻
才伤心
是真的已经太迟了
剩下的
也只有回忆
也许回忆
是一种让你活在过去的毒药
但同时
也是一种让你振作的解药
人会离开
但回忆永远会停留在你的脑海里
也许也是一种
当你闲时
让你嘴角微微上扬的一种魔力
♥♥♥
给“你”的话
我知道“你”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面对面我真的说不出话来
所以
在此希望你
能自己好好的照顾自己
长大了,该为自己铺好了后路
专心上课
为自己的未来好好着想
妈妈不在了
朋友会帮你
我们都很关心你
客套话
就不多说了
在我拍拍你肩膀的那一刹那
你应该已经收到了我的信息
希望你可以做到答应我的事情
好好的照顾自己
保重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