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逃避..

我是巨蟹座
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
躲在自己硬硬的壳里
因为一直为自己找借口
说外面的世界很危险
所以
就算知道其实逃避并不是办法
我始终还是要出来面对所有的事情与问题
但是
我很失败
我很懦弱
我还是为自己找了藉口
选择了逃避
选择了继续躲下去。。
结果
以为这是办法的我
不只是害到了别人
更伤害到了自己。。
我常常选择不出声
静静
让事情慢慢调淡
就以为自己做对了
就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
其实
我错了
问题还在
但我还是
躲起来了
常常告诉自己要改变要改变
结果当又面对到了问题
我还是那个老样子
顾虑太多
没有自信
所以自己没有什么朋友
和能发泄自己心情的管道
所以
这是一篇没有意义的文章
要回去我的壳里了
晚安各位 =)
假如你
有一个一个字的看完了这篇东西
谢谢你,但对不起
浪费了你的时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