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The End..

是的
都结束了
心情好沉重
每一个字都突然变得那么的难写
没打一个拼音
按一下Enter
心就抽一下
一年多里的回忆
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了
我的生活里每一个部分
每一个角落
都有属于我们的回忆
还记得这张照片是你的最爱
所以
我选了这张..
你为了我做了好多好多事
太多。太多
只想说谢谢你
陪我度过了这一年3个月
我会好好把它收藏在心里
好好的把这份感情收起
很高兴我们还是朋友 =)
希望你的下一个
会好好珍惜你
会比我更好 !
放空成为了我这几天的习惯
到了晚上
所有的回忆都会涌上来
蜡笔小新
再也不好笑了..
在朋友面前
我是个好演员
我会笑
每当到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把面具拿下
镜子里的我
不像我了
好辛苦
好痛。
要痊愈
真的不容易
我只能学会逃避
所有的东西
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